黑桃--持续发糖中

就像一场梦。 罗马au和abo全被删光了啊啊啊啊要看去微博吧。请勿约稿。转载请注明出处,勿商用。感谢~(^L^)

#本宣##全彩漫画##一本砖头本##锤基##久违了##你死去的列表突然复生##还在磕锤基##挺好的#


  久等了...难产三年的砖头本出来了...我终究还是画完了这个,难以置信!久等了真的对不起,因为很抱歉所以会在售价外的另外加很多番外的内容。


  抽奖的那瓶香水,是我当年刚决定要画这个故事的时候,在韩国转机的时候机场里买的,我当时就想拿来给大家抽奖,因为那个有小蛇的盒子非常非常好看,如果拿在手里做手包甚至都会非常合适(什么买椟还珠)。


  一转眼已经三年了,这个手包(香水)我终于能够把它送出去。


  哎,千言万语,但愿大家喜欢这个故事。


  本子信息在宣图中,如果有什么遗漏的,可以在评论里咨询代理。


  麻烦大家移步微博参与转发抽奖!


  本子赠品的问题,我其实还没想好,先这么找着,之后也许会加其他更多的东西。一切以实物为准!


  ——刊物信息—— 


  ◆通/贩/时间:12月3日晚八点~1月3日


  ◆刊名:《unexpected one》


  ◆制品类型:全彩漫画


  ◆开本:B5


  ◆页数:210p+(两章未公开章节+16p番外特典)


  ◆售价:178R


  ◆试阅:请见往期发布内容


  ◆工艺:超感纸烫金封面+120g欧维斯内页


  ◆赠品:明信片两张+书签一枚(内含16p特典)


  ◆代理:搅拌室


  ◆预/售/连接

评论 ( 113 )
热度 ( 1463 )
  1.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