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持续发糖中

就像一场梦。 罗马au和abo全被删光了啊啊啊啊要看去微博吧。请勿约稿。转载请注明出处,勿商用。感谢~(^L^)

(。◝ᴗ◜ʃƪ)
大家新年快乐鸭

1551虽然目前局势我不敢转评返图但我基本都看到了超叽霸感动谢谢大家我特么爱你们我的生涯一片无悔呜呜呜呜呜。

然后接下来打算画一个2-3章完结的短漫。题材是:当正常世界的LOKI穿越到ABO世界
时间线大致是复联一→雷一这样

我会尽量放假期间更新一话。  
                             
FBI WAREING: 该作为清水ABO漫画呜呜呜(˘̩̩̩ε˘̩ƪ)

 

评论 ( 173 )
热度 ( 20900 )
  1. 共24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