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持续发糖中

就像一场梦。 罗马au和abo全被删光了啊啊啊啊要看去微博吧。请勿约稿。转载请注明出处,勿商用。感谢~(^L^)

  这段时间有很多小可爱问我去哪了,这里回答一下,因为我是个很容易被分心的人,别担心,我就是断网画画去了。这段时间情绪有些低落,不希望自己不好的状态影响到大家,所以干脆把网一断还能静下心来画画...有些时候评论没有一一回复,但是我都看见了,我很感激大家愿意这样夸奖我,画画感到很枯燥的时候只要一想有你在期待着我的画 就非常开心,感觉又充满了动力。

   罗马第三话我还在上色 这一话很长,稍微有些费时间。但是要不了几天就可以发出来,对不起!让大家久等了。

  十分钟后发图

  最近应该会高产


 
评论 ( 43 )
热度 ( 7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